昆明理工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流程

2017年9月22日   点击人次: 103570   

一、预约流程

学生个体发生职业生涯困惑并想寻求帮助时,有以下两种方式进行预约:

(1)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查看咨询师信息,在完成学号认证之后可进行预约。

1111.png

(2)关注“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就业帮”—“个体咨询预约”进行预约。

二、咨询方式

(1)面谈咨询:在就业指导中心个体咨询室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咨询。

(2)QQ咨询:通过QQ视频或语音进行网上咨询。

三、咨询说明

(1)预约成功后,为了更好地了解咨询者的困惑,请下载《昆明理工大学职业生涯咨询服务收纳表》填写,并将填写好的收纳表(以“姓名-咨询服务收纳表”命名)发送至zheyefazhankmust@163.com。

(2)每次咨询不超过1小时,一次咨询不能完成者,可再约定时间进行咨询。

(3)咨询过程遵循保密原则。

四、咨询人员介绍

(1)洪云: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法学硕士,国际生涯教练(BCC),认证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高级职业指导师。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指导及青年学生生涯发展辅导。

(2)陈桂荣: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国家生涯规划师,青少年成长指导师(ACDF),青少年生涯规划导师(ACD),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多年从事职业生涯规划个体咨询、就业指导及青少年生涯发展辅导。多次指导的简历获得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奖项。

(3)谭梦园:就业指导中心市场办公室主任,国际生涯教练(BCC),认证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长期从事职业生涯规划辅导、简历面试等就业指导工作。

(4)魏蕾:管理与经济学院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