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公告

2018年8月9日   点击人次:1894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锡控股公司”)前身是1883年清政府设立的个旧厂务招商局,是中国锡工业的发源地,世界锡业的龙头,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代表锡工业的领先水平。经过135年的发展,已由单一锡为主的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成为多元的国有特大型有色金属联合企业集团,成为世界最大的锡生产、加工基地和世界最大的锡化工、锡材加工、砷化工中心,拥有40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有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YTC资源有限公司(澳大利亚)等国内外上市公司。年销售收入超过500亿元。

云锡控股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于2017年经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工作站与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密切,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工作站面向国内外招收博士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计划

序号

研究方向

招收人数

招收条件

培养导师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1

高纯铟、ITO靶材制备技术研究

1

博士研究生

材料工程及相关专业

获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具有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专业知识;能够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具有与研究课题相关的从业经历、行业背景、研究经验者及应届毕业生优先。

甘国友教授

2

低温锡基无铅焊料开发研究

1

博士研究生

材料工程及相关专业

李萌蘖教授

3

锡基阻燃机理及阻燃应用研究

1

博士研究生

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

贾庆明教授

 

二、申请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一)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报名材料(含本人基本情况、主要学历、科研成果、论文及反映自己学术水平、工作能力的其他有关材料,并在右上角粘贴个人近期免冠一寸电子照片);

(二)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身份证(或护照)及相关材料扫描件;

(三)拟选的研究课题及对该课题的理解和设想(4000~5000字左右),主要包括研究的目标定位、研究的重点内容、主要创新点、两年的研究实施计划。

本站采取“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以上报名材料只接收电子版,初审后会及时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博士后研究人员薪酬实行年薪制,年薪16万元/年(税前),其中80%按月发放,20%年底考核后根据考核结果发放。

(二)福利:享受五险一金,其它福利待遇比照云锡控股公司员工执行;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舒适的办公和研究条件,根据研究课题需要为进站博士后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同时在站期间可申请云南省博士后研究项目资助;提供工作餐,提供宿舍或发放住房补贴;根据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配偶的工作进行安置。

五、报名时间:全年

六、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昌源中路49号

联 系 人:左老师

电话:0871-68188750   15288128656

邮箱: 734130049@qq.com

云锡控股公司热忱欢迎广大科研院所、高校与我们合作!欢迎国内外博士毕业生来我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学习提升!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7月31日


招聘职位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人员

招聘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类

10K-13K/月

3人

博士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高纯铟、ITO靶材制备技术研究;低温锡基无铅焊料开发研究;锡基阻燃机理及阻燃应用研究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云南省个旧市金湖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