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兼职/全职)小初高中各科文化课老师

2018年6月29日   点击人次:1452

      国颠教育2018年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国颠教育培训学校坚持“依法办学,名师执教,规范管理,以质立校”的办学理念。在多年办学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指导学生中、高考补习的科学学习方法和办法补习学校的经验,为提高我校在教育行业的竞争力,特面向社会诚招一批教学质量过硬的优秀教师。我校拥有舒适的教学环境、创新的经营理念、科学的薪酬体系,架起了一座学校与学生之间,学校与员工之间,学生与世界之间,员工与未来之间的桥梁。

此刻,虚位以待,诚邀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文化课教师/市场拓展员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全职需要提供教师资格证

岗位介绍:小、初、高中文化课教师:10

    语文:5名;数学:3名;英语:4名;物理:2名;化学:3名;生物:2名。

    应聘要求:普通话标准,表现力自然大方;有1年教学经验或在教育机构执教经验者优先;讲课思路清晰,富有激情,乐于分享,所授课程要求考点、知识熟悉;有责任心、团队精神,服从安排。

薪资待遇:

全职老师:试用期3个月,期满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按所上课时结算,年薪为5-10万,并购买五险;

兼职教师:签订兼职合同后,工资按所上课时计费,每月月底发放前一个月工资。(寒暑假在结课后1周结算)

市场主管:3

应聘要求:2年以上市场推广经验,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或培训行业经验者优先,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和开拓能力。

薪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期满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800/+个人绩效。签订全职后按底薪加全部绩效提成结算,并购买五险。

 

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648715670

联系邮箱:410805659@qq.com

联系地址:呈贡春融街地铁站C出口旁国颠教育

昆明国颠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春融街地铁站A出口旁置信银河广场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