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2019届三大实习生

2018年6月15日   点击人次:579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8日,具备国家建筑装饰专业一级资质,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住宅精装修专业细分市场前三强。

注册资金:11355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简单、透明、规范、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严格坚守“从不挂靠、从无转包、从未拖欠商业伦理与法制底线不断吸纳优秀客户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在我国装饰施工领域打造了一个特色鲜明的“非家族式”企业。

公司发展18年,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管理经验,目前已具备年交付25000套以上精装修房的施工能力,具备同时施工的套数不低于20000套,同时管理的工程可达100个以上。

公司业务已拓展至深圳、广州、中山、佛山、珠海、东莞、长沙、九江、南昌、重庆、天津、上海、郑州、武汉、成都、贵阳、海南、西安、青岛、扬州、杭州、南京、苏州、合肥、南宁、昆明、大连、厦门、福州、新疆、西双版纳等全国40多个主流城市,并成功为万科、中海、卓越、金地、龙湖、招商、佳兆业、融创、力迅、深业、中航、亿城、旭辉、 保利、长隆、星河、雅居乐、新力、美的、阳光城等知名地产公司长期提供大规模的批量精装房设计施工服务,以高品质管理成就精品工程。

企业重视人才培养,现有施工管理人员700余人,施工班组4000余人;根据2019年发展规划及增长目标,我司计划将从全国各高校中挑选优秀毕业生200人加入并重点培养。企业从2004年就开始注重从各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进行重点培养,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学习平台和内部网络学校等全面推动全员学习,打造了一支出色的专业人才队伍。目前已经有众多的往届同学通过自身努力成长为企业的中层领导,更有人已经进入为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肩负起更重大的责任,实现了自我价值的增长。

目前企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如果您自信属于善学习,肯吃苦的毕业生,我们将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网址:http://www.ztjzgf.net/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深业泰然大厦C座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