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船重工(昆明)灵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1395

单位简介

中船重工(昆明)灵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五〇试验场于2011年9月投资设立的、专门从事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化的平台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船舶设计与建造、海洋工程装备及配套、水利电力设备、水下作业装备与防救装备、烟草机电设备等的设计、研发销售,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安防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海洋工程、水下作业工程等的设计、施工、安装等业务。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五〇试验场1966年11月经中央专委批准建立,是我国水中装备行业集科研、试验、生产三位一体的中央驻滇事业单位,也是我国智慧海洋建设项目“海洋工程装备检测试验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牵头单位。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国家一级保密资格认证,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资格证书和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试验场由位于昆明市的本部科研区、位于玉溪市抚仙湖的试验区、位于昆明国家级高新开发区的试制生产区和位于昆明东凤凰山麓的科研与产业化新区(正在扩建)四部分组成。

 

 

岗位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软件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昆明

学历

本科及以上

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类

性别

年龄

35岁以下

工作经验

不限

薪资待遇

面议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CC++JAVAC#语言及数据结构、数据库等相关编程语言、工具使用。

2、具备良好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与上进心强。

3、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主要完成项目平台软件、网页发布软件、手机APP软件等开发。

2、负责完成开发软件交付、现场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工作。

3、负责跟踪软件售后运行情况。

联系人:崔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cyj75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