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云南通标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5月27日   点击人次:2182

一、企业简介

   “云南通标检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8月,公司位于昆明经开区春漫大道80号海归创业园内火炬大厦负一楼。公司是一家国家认可检测资质的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目前取得“CMA”、“CNAS”、“CATL”资质证书,荣获科技型企业称号。检测范围涵盖:食品、农产品、水质、化妆品、饲料、环境卫生、配方还原,以及技术咨询和培训。

公司面积近3000个平米,总投资1000万以上。部门设置有总经理室、行政人事部、财务部、市场部、综合服务部、抽检部、质量控制部、检测技术部。其中,检测技术部又下辖:理化科、气相科、液相科、金属科、微生物科。检测主要设备均为“赛默飞”、“安捷伦”、“岛津”“铂金埃尔默”等进口大型设备。在近4年的成长中,公司秉承“专业严谨、卓越服务、诚信共赢”的理念,每年均参与云南省、市、县、区各级市场监管局的抽检任务。并与“海底捞”、“七彩云花”、“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展开深度合作,检测质量广受市场好评认可。

二、公司诚聘

公司现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诚邀化学及食品专业的各类英才加入。公司用工规范,社保福利制度齐全,发展前景广阔,现诚招如下岗位:

1、实验室技术员(含实习生),共5人。

2、实验室采样员(含实习生),共8人。

3、 控制员(应届生),共3人。

三、福利待遇

应届生3500/+检测提成+社保+年终奖金+节日福利,

实习生1500/+节日福利(如对公司有意愿,毕业后即可签订劳动合同)。

四、联系方式

电话:0871-67459930  13700643166(江主管,微信同号)

备注:不要为没有工作经验而担忧,我们更看中的是工作态度,只要您肯学,我们就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