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重庆易法通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0日   点击人次:967

企业简介及招聘简章

易法通(www.yifatong.com)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法律咨询外包服务与法律培训服务专业垂直电商平台,开发法律人工智能,包括专业的法律问答搜索引擎、法律服务机器人等,为中小企业、大众用户提供标准化、专业化、低成本、便捷法律服务。
易法通,总部位于花园城市厦门市,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杭州、苏州、宁波等地设立子公司或分部,企业规模近700人。
易法通,15年新三板挂牌上市,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百度文库、豆丁网强势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易法通业务高速发展,根据公司战略易法通于2016月在重庆市永川区成立全国营销运营中心,于2018月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成立全国服务运营中心,重庆公司现办公面积2300平方米,人员规模近250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今年招聘人员计划和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计划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法务助理

  10-20

 

1、协助解答企业或个人客户的各类法律咨询。
2、协助起草、审核企业或个人客户的各类法律文件。
3、协助做好客户咨询档案的整理。
4、不断总结服务经验,提高服务的有效性。

5、不含营销性质,有营销中心。

1、正规院校法律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扎实的法律知识,良好的中文素养和功底。
3、工作勤奋敬业、爱好法律事业、注重细节、耐心细心、对工作充满热情。
4、熟悉电脑操作,较强的互联网信息搜索能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欢迎应届毕业生。

 

在易法通,不会让你去营销拉案子,不会要求你一开始就达到高质量服务,公司投入大量培训资源和成本,目的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成长。

进入易法通,你将得到什么?

1)专门的培训部门、完善成熟的培训体系和培训管理

2)针对实操下狠手:一个个专业领域,从劳动到公司,租赁到借贷,特许经营到知识产权,建设工程,诉讼实物一一进行培训学习,且全部以服务中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分析是过程,还原到解决并给出方案上来。

3)合同细致讲解:典型合同的整体梳理和拆解,目的是对合同流程和知识系统掌握,对条款设置得心应手。

4)线下案例分析课程、班会讨论等等,营造学校般的学习环境。

培训内容从简入繁,随着阶段加深不断深入、调整并优化,加入服务实操,专业能力飞速成长!
薪资待遇:
1、五天八小时制,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2、5-15天带薪年休假,各种法定节假日;
3、一年四次考核晋级制度,年终奖励;
4、公司设有生日礼品,结婚礼金等等福利;
5、丰富的员工活动(中秋博饼、尾牙晚宴等等);
6、上市公司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成长机会;
7、高效、开放、平等的团队氛围。
参考薪资:

法务助理:1)实习生活补助:2000元;

2)拿到毕业证表现优异可直接转为正式员工,薪资:4000-6000元;

薪酬福利

薪酬:岗位薪资+绩效+奖金+年底双薪(每季度一次考核晋升机会);

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婚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丧假、病假、年休假、节日假期(全部带薪);

培训学习机会: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公司提供一整套法律实务培训,并分配师傅一对一带领日常工作进展;

优秀人员奖:月度&季度&年度评选优秀员工;

其他奖励:结婚、生育、过节等有红包补贴;

其他福利:团建聚餐、节日福利、中秋博饼年终尾牙、春节礼品。

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3637890309

2、邮箱投递:wuli@yifatong.com

注:简历请以名字+应聘岗命名

官方网站www.yifatong.com


招聘职位

法学应届生(法务助理)

招聘专业:法学类,知识产权,法学

3K-7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重庆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易法通,不会让你去营销拉案子,不会要求你一开始就达到高质量服务,

公司投入大量培训资源和成本,目的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成长,同时配备师父,一对一、多对一指导,演练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岗位职责:

1、协助解答企业或个人客户的各类法律咨询;

2、协助起草、审核企业或个人客户的各类法律文件;

3、协助做好客户咨询档案的整理。

4、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不断总结服务经验,提高服务的有效性。


法务助理培养体系:

1、企业常见法律知识培训-线上线下结合方式。

(1)线上讲解 

(2)线下串讲、分析、理解  

2、企业文书处理能力培养

(1)常用合同审查、起草指引

(2)合同处理实践

3、演练与实操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正规院校法律专业,大学本科全日制统招学历(欢迎应往届法学生)。

2、扎实的法律知识,良好的中文素养和功底。

3、工作勤奋敬业、注重细节、耐心细心、对工作充满热情。

4、熟悉电脑操作,较强的互联网信息搜索能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法律人的逻辑思维。


投递说明:

简历接收邮箱:wuli@yifatong.com

其他描述:

易法通(www.yifatong.com)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法律电商上市企业,2008年成立的,2015年在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要的业务就是给全国中小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简称给中小企业做法律顾问的) 公司总部在厦门,北京、上海、深圳、浙江、江苏、广州、南京、重庆、成都等地都有易法通的分公司以及办事处,目前公司人员规模将近700人,组织架构主要划分营销中心和法务中心,营销人员300多人,法务人员近200人,还有其他的一些部门近100多人。 易法通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百度文库、豆丁网强势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在易法通,不会让你去营销拉案子,不会要求你一开始就达到高质量服务,公司有成熟的培训体系,入职后公司会为你挑选一名经验丰富的法务经理,作为你的师傅来带领和协助你完成日常的工作,同时投入大量培训资源和成本,目的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成长。 同时公司的环境和氛围都非常的nice,同时同事之间没有勾心斗角,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同事相处氛围极好,公司团队较年轻化,所以活动多多,大家的参与度都非常好。

岗位详情

重庆易法通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大学城景和路34号五星名座4栋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