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州分公司2021年校招生招聘简章

2020年8月22日   点击人次:1742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州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于2017年4月正式投产,隶属于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公司位于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黄冈产业园,公司总投资8.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6亩,目前公司员工400余人,2018年新增二期项目。公司主要生产杯酸系列、畅轻系列、Joyday、大果粒等产品、是目前我国酸奶生产自动化程度最高、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酸奶生产企业。

 

岗位介绍

1、生产类培训生(10人)

6000-8000/湖北黄冈/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自动化类、机械类、电气类、食品乳品类、生物类、化学类、药学类、检验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为了生产安全、生产计划达成的顺利实现,在公司各项质量管理制度及作业指导要求范围内,规范操作设备。监督报告其他人员对食品有不利影响的健康情况。及时、准确规范填写相关记录,符合追溯需求;

2、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按时完成责任区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工作。

3、负责按照公司质量领先战略要求,根据部门质量管理职责,组织落实相关工作及部门安全相关工作落实推动。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通过英语四级/硕士通过英语六级

2能源类培训生(5)

5000-6000/湖北黄冈/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数控设备应用与维修、模具与数控、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空调制冷与 维修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正确操作设备,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生产系统提供温度适宜的冰水,合格的生产用水、用气(汽),保证生产系统需求的供应,为产品质量安全负责。

2、监督报告其他人员对食品有不利影响的健康情况;

3、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按时完成责任区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工作。

4、监督报告其他人员对食品有不利影响的健康情况;负责按照公司质量领先战略要求,根据部门质量管理职责,组织落实相关工作及部门安全相关工作落实推动。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通过英语四级/硕士通过英语六级

3设备类培训生(5)

5000-7000/湖北黄冈/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工艺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及其自动化

岗位职责:

负责生产设备的维修,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为产品质量安全负责。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通过英语四级/硕士通过英语六级

4质量类培训生(5)

5000-5500/湖北黄冈/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制药类、生物类、食品类、检验类、药学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执行事业部、工厂、部门所下发的文件及通知,负责各项检验工作,确保所用仪器性能及试剂符合实验要求,出具的检验结果及时准确,负责本岗位的设备管理、安全及现场管理工作;监督报告其他人员对食品有不利影响的健康情况。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按时完成责任区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工作。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通过英语四级/硕士通过英语六级

5、供应类培训生(2人)

5000-5500/湖北黄冈/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所需物料采购,安全库存管控,为公司提供合格的物料,保证物资的安全;办公区域内的安全管理工作负全面责任具有较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通过英语四级/硕士通过英语六级


福利待遇

1、节日福利、上下班车接送、定期体检、生日贺金等;

2、五险一金,带薪休假;

3、专项培训,新入职员工将进行为期一个月专业技能培训;

4、提供员工餐补、职工宿舍(2-4人间、空调、地暖、无线网等设施);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禹王街道万福社区

简历投递邮箱:304156116@qq.com

1374152375@qq.com

联系电话

程女士18953111654

李先生13593840122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州分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禹王街道万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