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赛意信息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星锐1000计划)

2020年8月21日   点击人次:1392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SIE Consulting Co., Ltd.)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广州。

201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赛意信息,证券代码:300687),是深交所创业板第666家上市企业。

赛意信息是国内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军企业之一;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为企业提供高端软件咨询、实施、集成服务。

赛意信息已在上海、北京、深圳、佛山、武汉、成都、济南等地都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及交付基地,提供面向23个行业和11条业务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腾飞,近4000名资深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保障,现已成功服务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客户,包括华为、美的、大疆、OPPO、vivo、立白、海信、唯品会、老板电器、欧派家居、视源电子等知名企业。

毕业生培养规划

以赛意学院通用培训与部门专业培养为主线,素质提升与能力培养为核心,专业理论知识与项目实操技能相结合,小组合作学习与团队竞赛相结合的模式,毕业生入职前3年通过集中培训和持续性岗位培养相互穿插,全程跟踪保障毕业生能力持续提升。

项目简介及岗位

“星锐1000计划” 是赛意战略人才储备计划,计划三年内邀请1000名海内外优秀本科、硕士生加入,通过组织实习生训练营、毕业生训练营,让更多优秀学子有机会了解赛意的企业文化、体验赛意的核心业务。赛意会为星锐1000计划的毕业生/实习生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最终打造成具备高执行力、高创新能力、高职业素质的赛意新星,未来与赛意一起勇往直前。


招聘流程

网申/内推-线上宣讲会-在线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应聘渠道

移动端网申:关注“赛意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网申通道”完成网申。

PC端网申:https://chinasie.cheng95.cn/

寻求内推:寻找在赛意工作或实习的小伙伴,请他们为你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简历命名:姓名-应聘岗位-期望base地)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2号16楼1603-1605单元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