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8月21日   点击人次:1829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航局”)始创于1954年,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78位是中交疏浚的核心企业。广航局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已逐渐形成了以疏浚吹填为核心,勘察设计、生态环保、海洋工程、基础设施、投资经营等六大业务板块的协同布局,拥有国家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工程设计水运行业甲级、勘察设计和测绘甲级等资质。广航局目前在国内外拥有20多家子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国内业务遍及沿海省份及港澳、华中、西南片区,海外业务主要集中在南亚、东南亚、中东、非洲片区。 

60多年来,广航局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建的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斯里兰卡科伦坡金融城填海造地工程以及广州港、连云港等各大港口的港池航道扩建、围海造地和基础设施工程,均以国际化的施工管理、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质量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广航局以“至诚至信、尽职尽责、共创价值”为企业品牌理念,精心服务客户,履行社会责任,坚守企业诚信,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建设行业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预算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AAA信用企业”等荣誉。

二、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薪资结构包括:基础工资+岗位工资+技能工资+各类补贴+绩效工资+嘉奖;见习期转正后本科学历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硕士研究生学历年收入不低于12万元。

职业发展:具有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系统的员工成长培训机会。

证书津贴:对于取得职称证书(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等)、执业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证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的员工会有月度证书津贴,并且可以叠加;对于在职期间考试通过相关证书(如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注册成功,还会提供一次性奖励500010万元不等。

七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大病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此外,还为员工购买人身意外险、组织年度体检。

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部分节假日还有丰厚的节假福利;在海外区域、项目部和船舶员工每年安排公休三次,每次休假约一个月时间,给予报销往返路费。

生活保障:舒适的办公环境、工作日免费工作餐年度健康体检、员工宿舍(双床间、空调、WIFI)、高温补贴、运动协会(篮球、足球、羽毛球等)、职工活动、入户广州等。

三、招聘需求

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城市与地下空间、交通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力学、建筑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管理、工程设备管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轮机工程、航海技术、船舶电子电器、环境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中文、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马哲、思想政治学等专业。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良好,身体健康,在校无不良记录。

优先条件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社团干部,有文体特长或相关获奖经历。

四、招聘方式

1.在公司招聘平台选择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http://ccccltd.zhiye.com/xzbk

2.投递简历到广航局招聘邮箱当中,标题统一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网申邮箱:zhaopin@ccgdc.com


公司网站:www.ccgdc.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沥滘路298号广航大厦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沥滘路298号广航大厦2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