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旭辉集团2021届『旭日生』精英招募计划

2020年8月19日   点击人次:1902

旭辉集团2021届『旭日生』精英招募计划 简章

『旭日生』项目介绍

成功源于我们对人才的渴望,尤其是富有激情与梦想的你!

旭辉集团『旭日生』校园招聘计划起始于2008年。该计划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怀揣梦想、充满热情且具有潜质的毕业生,通过“四位一体”的培养责任人制度和独具特色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全面提高毕业生们的业务技能及综合能力,使其在3-5年时间内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旭日生』定位于精英招聘,其培养目标决定了旭辉在人才甄选上的高标准以及对旭日生成长的高要求和高期望。旭辉希望通过公司的高关注、高投入,为旭日生带来高质量的快速成长。

相信加入旭辉对你来说是个无悔的选择,你将在这里找到最合适的发展之路,与行业后起之秀一起见证梦想的力量!

 

『旭日生』项目亮点

高发展:旭辉在“二五”期间宏伟的战略目标,能为精英和想成为精英的你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以简单化职业化为导向的旭辉会为你提供更多的机会施展个人才干,实现组织与个人的双高速发展。

高薪酬:加入旭辉,你将收获富有竞争力的保障薪酬与人性化的全面福利体系,享受多样评优激励,体验花式员工活动;深耕旭辉,你将收获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回报,实现财富与精神的双丰收。

高关注:董事长及总裁在甄选环节深度参与,“四位一体”的培养责任人制度下由总监级导师、经理级带教、资深HR和往届旭日生Buddy入职前后全程引导,成熟的旭日生培养与发展体系,“准备度70%就可以大胆提拔”的用人观,助你在“中国最佳雇主”旭辉快速职场起航。

行稳健:在VUCA经济时代,旭辉荣获国际三大知名评级机构标普、穆迪、惠誉“BB”、"Ba3”、“BB”的信用评级,获纳入香港资本市场重要指数,体现出资本市场对旭辉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在“黑天鹅事件”频发的当下,这里为你提供稳定的工作平台与薪酬回报,与你携手行稳健!

 

『旭日生』培养路径

『旭日生』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人才测评→初面、复面→终面体验之旅→offer发放→签约仪式

1.    网申启动(8月20日)

2. 网申截止(截止时间为意向工作城市宣讲会当日24点)

3. 宣讲会、精英交流会(9月19日-10月30日)

4. 初面、复面(9月19日-10月30日)

5. 终面体验之旅(10月下旬)

6. Offer 发放(面试结束即发放)

7. 签约仪式(11月底-12月中)

 

 

『旭日生』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一:直接访问网申地址:http://cifi.cheng95.com/

申请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关注旭辉招聘官方微信平台“旭辉集团微招聘”,微信号:cifi-zhaopin,在线投递简历

 

申请方式三:寻找旭辉校园伯乐(旭辉在职员工、2021届晨辉生、优秀校园大使),参与「伯乐计划」定向推荐

 

 

『旭日生』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设计管理

建筑设计

建筑学及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精装设计

室内设计、环境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景观设计

景观设计、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经济、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材料、土木工程、建筑经济、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

工程建设类、经济管理类、财务类、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投资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等房地产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客户关系管理

工程管理、法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法务管理

法学,民商法专业优先

营销管理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商业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商业招商(商业)

市场营销、外经贸管理等相关专业

商业营运(商业)

经济管理类、企业管理类专业

资产管理(基金)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旭辉集团简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00884.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近20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目前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共计85个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500个,服务超30万户业主。2019年合约销售规模突破20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4[1]

旭辉围绕着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的出发点,开展多元化业务,推动房地产生态圈的打造,借助房地产主业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遍及社区生活服务、长租公寓、教育、养老、商业管理、建筑产业化、基金管理、工程建设、装配式装修等。其中旭辉永升服务2018年底在港交所主板上市(01995.HK),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矢志成为客户首选的智慧城市服务品牌,截至2019年底签约面积超过1.1亿平方米,2020年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2位[2]

在组织和人才战略上,旭辉坚持“高目标、高认同、高活力、高供应、高绩效、高激励”的“六高”标准,这里只有行业精英和想要成为精英的人。旭辉提倡以奋斗者为本,提倡创造价值,也要分享发展。共创共担共享,让所有的旭辉人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都能拥有股东心态,也是旭辉的人才发展价值观之一。

旭辉始终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匠心,简单化职业化,艰苦创业、奋斗共享,成果导向”作为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的行为准则,发扬“爱拼才会赢”的企业精神。提倡“快乐、健康、丰盛、进步”的员工价值主张,鼓励在阳光开放的工作氛围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经过不断的探索与沉淀,旭辉将对理想人居生活的不断思考凝聚成“品质精细、前沿时尚、全龄关怀、体验感知、智慧科技”五大核心产品理念,以创新和专业营造多维立体的美好居住空间。旭辉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以诚相待,将心比心,为客户主动提供专业而优质的全业务链服务。

“深怀感恩之心,持续回报社会”是旭辉一直坚持的理念。旭辉二十年稳健发展之路,也是一条笃行公益的慈善路。秉持“大爱利他”的理念,旭辉多年来持续投身公益事业,围绕回馈家乡、助力教育等方面始终如一地进行投入,并在抗疫救灾中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力求让生活更加美好,让城市更具活力,让社会更添和谐。截至2020年,旭辉已累计捐赠各类公益款项超过3亿元,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更是第一时间捐赠2000万成立抗击肺炎专项基金,躬身入局,将物资送达前线。

展望未来,旭辉将以数字构建行业领导力,以科技开启业务创新,以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不断为客户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为中国城市发展尽绵薄之力。“长跑者”旭辉将坚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初心和使命,致力于实现“成为全球化的世界500强”的宏伟愿景。

 



招聘职位

旭辉集团2021届『旭日生』精英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0K-15K/月

2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情请见招聘简章及网申链接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申请方式一:直接访问网申地址:http://cifi.cheng95.com/

申请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关注旭辉招聘官方微信平台“旭辉集团微招聘”,微信号:cifi-zhaopin,在线投递简历

申请方式三:寻找旭辉校园伯乐(旭辉在职员工、2021届晨辉生、优秀校园大使),参与「伯乐计划」定向推荐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222号旭辉国际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