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应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

2020年8月17日   点击人次:1146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应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86年的混合制制造型企业,从一根弹簧,发展到一支减震器,到一台摩托车,到一辆汽车,公司秉承“推动汽车能源变革,创享智慧移动生活”的使命,深刻践行“一切为了用户,超级奋斗,拥抱改变,诚信可靠,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正由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成为全球智能汽车品牌企业”的愿景而努力前进。员工超过10000人,A股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

集团下辖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及三电公司、发动机公司、部品公司、进出口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智能电动汽车、超级都市SUV、紧凑型MPV、纯电动微型商用车等整车以及三电、1.0-2.0升、1.5T及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节能环保高性能发动机。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小康股份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就业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目前已完成多元化、国际化产业布局,宏伟的蓝图已经绘就,引进人才的大门已经为您敞开,欢迎您加入小康集团,共筑小康梦,有你更精彩!

 

二、需求专业





 

三、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公寓、免费工作餐、免费交通车、免费体检、免费参加各种培训、助员工子女上学、困难帮扶、青年联谊、生日礼物、节日福利、购车优惠等

四、招聘行程

秋季校园现场招聘时间与地点,请关注“SOKON小康微招聘”公众号及学校就业网。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宣讲初试→复试→录用

六、简历投递路径:


 

1、校招简历投递网址:https://sokon.zhiye.com/

七、小康招聘公众号:


小康集团校园招聘最新信息,请扫描右侧二维码

关注“SOKON小康微招聘”公众号

点击招纳贤士→校园招聘,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

 

八、咨询电话:023—89865622

联系人:赵老师

 

小康股份诚邀您的加入!

 

 

 

 

 

 

 

 


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五云湖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