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2021普华永道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2020年8月11日   点击人次:2745

加入普华永道,成为一名值得信赖的商业顾问

如果你期待通过团队合作去改变世界,并正在寻找一家能给你无限的机会去接触不同行业和服务的公司,你必定能够在普华永道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位。你将会获得与你所任职的服务领域相关的一系列培训,我们极具系统性的入门训练,富有经验的职业导师以及工作伙伴将为你的职业生涯带来一个良好的开始。

毕业生计划

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发展专业技能的计划,适合有意加入普华永道审计、管理咨询、税务或风险及控制服务部的本科四年级学生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欢迎2019、2020和2021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报名,专业不限。

 

申请网址https://www.pwccn.com/zh/careers/students/graduate.html

申请步骤

在线申请

2020年8月至10月

提交在线申请表及完成在线测评是你game changer旅程的第一步。你将需要在申请表填写详细的个人信息、学业及职业背景信息。毕业生计划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1011日,申请系统将于截止日期后关闭

在线测评

2020年8月至10月

 

在线测评是你申请流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分为两个阶段:游戏化测评和视频面试。你需要在收到邀请后48小时内完成这两个测评。请放心,这两个测评的用时都比较短,并且操作简单,你可通过手机下载相关APP完成。

 

为了帮助你准备在线测评,我们提供以下几点建议供参考:

  • 仔细阅读测评邀请邮件,根据邮件中提供的指南在48小时内完成测评,以免影响你的申请进度。

  • 确保整个测评过程无人打扰。

  • 确保所使用的网络稳定且速度正常。

  • 如果使用电脑接入,请使用Chrome、Firefox、Edge或Safari浏览器。

  • 整个过程保持放松,做真实的自己

普华永道体验日

2020年9月

 

校园活动

普华永道会在校园开展多样的学生活动,我们邀请普华员工亲临现场,以全新的互动方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非校园活动

除了校园活动以外,普华永道会举行一系列线上活动,包括普华永道体验日。即使足不出户,这些线上活动也将帮助你了解普华永道多元的团队力量和关爱的企业文化,直接与各业务线代表对话,更有机会通过线上互动获得面试直通卡。

PwC   Superday

2020年10月至11月

 

通过在线申请及测评的同学将在10月至11月陆续被邀请参加PwC Superday。PwC Superday根据业务需求,可能需要你和随机组成的团队一起完成小组练习以及与合伙人的一对一面试。另外,你还有机会与我们业务的同事和人力资源部进行沟通,帮助你进一步了解普华永道的工作及文化。

录取通知

2020年10月至12月

 

恭喜你!成功进入这个阶段表示你已正式受邀加入普华永道,开启你的普华永道职业之旅。录用函将在此期间发出。

录取庆典

2020年12月

 

在录取庆祝会上,你可以与未来的同事共同庆祝,互相认识并建立联系,同时通过与他们沟通了解你以后在普华永道的生活体验。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10号普华永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