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8月6日   点击人次:1968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情况简介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设计院,创建于1972年7月5日,2004年2月29日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设计为主体,具备执行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工程监理等服务为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公司持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设计甲级、轻纺行业(化纤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环境污染治理(废水、废气、工业固体废物)设计甲级;压力容器设计(第三类压力容器、球形储罐);压力管道设计。工程咨询(石化、化工)甲级、工程咨询(建筑、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丙级;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等资质。可从事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服务。

 

公司先后荣获了国家第六届优秀工程设计金奖、第七届优秀工程设计铜奖,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一次,荣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优秀工程设计奖七次,优秀工程奖三次,荣获重庆市优秀工程奖三次,重庆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二次。

公司下设 6个部门及11个专业室,配有与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相关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司现有职工200余人, 其中:高级工程师72人,工程师100余人,国家注册建筑师(一、二级)、注册结构师(一、二级)、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一、二级)、注册咨询师(投资)、注册安全工程师等共计110余人。在重庆两江新区和长寿化工园区均设有办公场所。

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点  三幢独立式办公楼

背靠中石化重庆川维化工公司,依托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化区,辐射长江沿线。享得天独厚之资源优势。

两江新区办公点 2500平米写字间

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国际级自贸区-紧邻两江新区管委会;从公司出发,步行5分钟到达轻轨站;30分钟内到达高铁站、机场。周边集购物、饮食、文化中心、政务中心于一体,交通非常方便。

 

 


             2020年设计岗位需求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化工工艺

管道设计

硕士研究生

大学本科

10

化工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主要专业课成绩80分以上

2

给排水设计

大学本科

6

给排水、环境工程、环保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主要专业课成绩80分以上


结构设计

大学本科

2

土木工程、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主要专业课成绩80分以上

3

总图设计

大学本科

2

总图、化工工艺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4

概算员

大学本科

2

技术经济、工程造价管理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2020年工程管理岗位需求表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1

安全

5

本专业2020届高校毕业生

2

仪表

3

本专业2020届高校毕业生

3

无损检测

3

本专业2020届高校毕业生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毕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能适应外派。

 

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行业基本薪资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贺金/生日礼金/高温补贴/通讯补贴/健康体检等

◆多形式的员工激励/先进表彰高额现金奖励/绩效考评运用职位晋升/不定时及时奖励

 

成长通道

◆实习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专业负责人→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

◆公司崇尚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如果你的能力突出,品德优秀,也可以调整到公司经营或其他管理岗位。

 

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视频双选会→投递简历(邮箱)→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资料要求

◆简历(包含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体重、生源地、就读院校及专业等);

◆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持有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社会招聘人员);

◆就业推荐表(原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  汪女士  023-63056508   企业微信:18155228

备注:姓名+岗位(设计/工程管理)+学校+专业

人事邮箱  hr@cwec.cn(请勿使用附件投递,内容直接粘贴在正文)邮件命名规则:姓名+岗位(设计/工程管理)+学校+专业

公司主页  http://www.cwec.cn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川维厂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