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2021届宁波长阳科技校园大使招募令

2020年8月6日   点击人次:1110

长阳科技校园大使招募令

2021

因机会而改变,

因改变而不同,

因不同而优秀。

我们等待,优秀的你。

你想要不一样的志愿者经历吗?你想要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交流体验吗?加入长阳科技校园向导大使团队,你将有机会接受专业培训,有机会走近不一样的企业,获得独特的交流体验,实现多元化的个人成长!

申请时间:8.1-8.30

申请对象:大四、研二在读学生

招募人数:1

◆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 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有接待经验者优先;

2. 热爱校园大使工作,工作认真,有责任心,保证活动的进行(空余时间太少,经常失联或者临场退缩的小伙伴请绕道。)

◆ 加入我们,你将收获:

1. 特定名额限制的参与企业开放日;

2. 惊喜礼物;

3. 有意义的校园工作经历。

4. 长阳科技校园大使荣誉证书及定期的团队活动。

◆ 申请流程

1. 填写《长阳科技校园大使申请表》,并于8月20日前发送至长阳科技招聘邮箱 (changyanghr@solartrontech.com )。

2. 申请时间截止后,组织方将进行筛选,选出初试者名单通知面试。

通过最终面试者将接受专业培训,通过专业培训后正式成为长阳科技校园大使。

工作内容:

1.通过班级微信群、班级QQ群就业群向在校学生组织宣传企业文化、发送招聘链接及企业宣传片;
  2.提前发放校园招聘宣传册给到学生,确保回收到一定数量符合专业要求的简历或者让意向学生加入校园宣讲微信群;

3.引导在校学生参与企业招聘活动,在宣讲会前两天张贴宣传海报、群内发布宣讲会信息保证宣讲会听课人数达到30人次(额外奖励);
  3.收集相关专业的学生信息、成绩单,宣导招聘的方式、周期,提出校园招聘合理化建议;
  4.其他有利于企业招聘的活动。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庆丰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