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星锐1000计划|赛意2021届秋招“早鸟批”招聘简章

2020年7月21日   点击人次:1402

公司介绍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SIE Consulting Co., Ltd.)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广州。

        201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赛意信息,证券代码:300687),是深交所创业板第666家上市企业。

        赛意信息是国内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军企业之一;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为企业提供高端软件咨询、实施、集成服务。

        赛意信息已在上海、北京、深圳、佛山、武汉、成都、济南等地都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及交付基地,提供面向23个行业和11条业务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腾飞,近4000名资深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保障,现已成功服务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客户,包括华为、美的、大疆、OPPO、vivo、立白、海信、唯品会、老板电器、欧派家居、视源电子等知名企业。

项目简介

“星锐1000计划”是赛意战略人才储备计划,计划三年内邀请1000名海内外优秀本科、硕士生加入,通过组织实习生训练营、毕业生训练营,让更多优秀学子有机会了解赛意的企业文化、体验赛意的核心业务。赛意会为星锐1000计划的毕业生/实习生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最终打造成具备高执行力、高创新能力、高职业素质的赛意新星,未来与赛意一起勇往直前。

毕业生培养规划

以赛意学院通用培训与部门专业培养为主线,素质提升与能力培养为核心,专业理论知识与项目实操技能相结合,小组合作学习与团队竞赛相结合的模式,毕业生入职前3年通过集中培训和持续性岗位培养相互穿插,全程跟踪保障毕业生能力持续提升。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运用多种编程语言及开发技术,按照业务需求,规划、设计专业IT系统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协助团队进行开发、优化、维护、管理等工作,最终满足客户及公司自有产品的研发、测试需求。

入职后会根据客户行业、专业技能等维度细分不同方向(java、.NET、前端、EBS、BI、测试)。

任职要求:

1、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类/信息与计算科学类相关专业;

2、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或开发技术(框架);

3、至少熟悉Mysql. Oracle. SQL Server. Sybase中的一种数据库;

4、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表达,问题解决能力,能承受压力,强烈的责任感和进取心。

BASE地:深圳/武汉/佛山


IT咨询顾问

岗位描述:

满足企业对于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基于信息化管理软件的应用,为企业设计合理的业务流程和系统应用方案。通过规划、调研、分析、设计、实现、培训、运维等手段,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入职后会根据客户行业、专业技能等维度细分不同方向。

岗位要求:

1、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机械类/自动化类/工程类/财务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

3、普通话标准,英语能力较好;

4、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表达,问题解决能力,能承受压力,强烈的责任感和进取心。

BASE地:佛山


招聘流程

网申/内推-线上宣讲会-在线笔试-初试-复试-录用(签三方协议)

应聘渠道

1、  网申:关注“赛意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网申通道”选择意向职位完成网申。

2、  内推:寻找在赛意工作或实习的小伙伴,请他们为你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简历命名:姓名-应聘岗位-期望base地)

【重要】请加入2021届秋招“早鸟批”官方QQ群:714895203

#加入福利#

笔试直通绿卡

优先录用

秋招通关攻略

提前了解公司部门福利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0755-23578089      邮  箱:huangqi@chinasie.com

官  网:www.chinasie.com  官方微博:@赛意招聘

公众号:赛意招聘(SIExiaozhao) 抖音号:SIE300687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2号16楼1603-1605单元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