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北京地勘水环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   点击人次:1323

为顺应国有地勘队伍体制机制改革,依托北京地勘系统资源优势,于2016年在北京成立了北京地勘水环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6万元。公司目前拥有水资源论证资质、水文水资源调查与评价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勘查和设计资质,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等同拥有原执行的环境影响评价资质)6项资质,并通过质量、环境和健康三标体系认证。公司立足北京,传承北京地勘局水工环传统优势产业方向,同时根据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整合系统人力、技术、市场等优势资源,重点就建设项目及土地开发前期阶段开展相关技术咨询工作,目前形成的主要业务领域和内容包括:

1、水务咨询领域

1)建设项目水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和洪水影响评价),土地一级开发及土地控规调整涉水事项论证;

2)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

3)穿河、跨河工程专项洪水影响评价;

3)冷、热水井凿井工程水文地质勘察、设计、施工。

2、环保领域

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规划环境影响评价;

2)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企业排污许可办理;

3)污染场地调查、评估,污染场地修复及效果评估。

3、生态节能领域

1)地热及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设计、施工;

2)建设项目节能评估;

3)建设生态影响损益评估;

4)废弃矿山生态修复设计、施工。

4、国土、工程地质领域

1)建设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勘查及设计;

2)土地复垦设计及施工;

3)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勘察;

4)工程测量。

自公司独立运行以来,秉承“专业、综合、高效、务实”的企业理念及定位,发挥技术优势,累计完成了涉水论证、水影响评价、水土保持监测、验收;环境影响评价、污染场地调查评价、环保验收;节能评价、浅层低温能开发利用评价;地质灾害评价、工程勘察、工程测绘等各类技术报告300余项,所完成的技术成果获得了合作客户、业内专家及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赏与肯定。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自身理念,不断提升专业化、综合化的一站式服务水平,以更优的质量、更强的能力服务于企业客户,为助力合作企业发展和首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应届环境工程、环境化学相关专业毕业生1-2名,岗位主要要求如下: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踏实;

2、本科、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男生优先;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4、主要职责:负责现场踏勘、技术报告编制、与业主、政府主管部门的工作沟通协调、文件报批,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等;

5、工作地点:北京(不解决北京户口)。

6、待遇:

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五险一金,工资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实习期基本工资7000元(本科生)/月、8000元(研究生)/月(实习期一年,根据工作能力可缩短实习期),转正后基本工资8000元(本科生)/月、9000元(研究生)/月。公司提供住宿或者发放住房补贴1500/月。绩效工资依据独立承担项目不同,每年可达5-20万元不等(依据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执行)。

 

欢迎优秀毕业学子加入我公司,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联系人:于经理,电话:13366833331;唐经理:13581825160

公司办公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

简历请发送邮箱:371093232@qq.com


招聘职位

水利水务工程师

招聘专业: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类,水务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7K-25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应届水利工程相关专业毕业生2-3名,岗位主要要求如下: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踏实;

2、本科、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男生优先;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4、主要职责:负责现场踏勘、技术报告编制、与业主、政府主管部门的工作沟通协调、文件报批,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等;

5、工作地点:北京(不解决北京户口)。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请发送邮箱:286258256@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北京地勘水环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