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日   点击人次:761

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你对海信了解多少?

海信集团是中国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成立于1969年。海信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持续健康发展.海信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电器(000921)两家在沪、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同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集团.

海信(山东)冰箱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915是海信科龙投资成立的生产制造销售冰箱、冷柜的白电产业园,公司主要生产家用节能环保电冰箱、冷柜及其他家用节能制冷电器产品。产业园全部建成之后将是海信集团旗下最大的白电生产基地,产品可满足国际、国内市场各种用户的需求。

二、  你们的加入,是我们的动力!          

 

 

 

 

 

招聘

招聘岗位

技工岗位、设备操作人员、仓管员设备维修工 焊接工有经验质检员品保、操作工等

    

机械设备与制造机电设备维系、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计算机、会计电算化等专业

年  龄

年满16周岁以上

基本素质要求

身体健康、无纹身、烟疤无传染性疾病


报道资料及物品准备

1、员工报到需准备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6一寸照片6张

2、当地派出所提供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3、住宿人员需自带被褥、生活用品

 

 

 


公司地址

青岛平度市南村驻地海信大道8号

三、 薪资福利让你享不停!

 

1、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制;

1入公司第一个月为试用期,满勤收入不低于3000元;第二个月起转入计时工资+奖金体系,每天正常出勤时间为8小时,8小时之后按照加班计算,月度满勤综合收入为3500/6000/月,工资与任职岗位相挂钩;(含基薪、加班费、激励、补贴等)。公司底薪分为abc,三个工资段,a2130元,b1930员,c1730元 。加班另付加班费,另有鼓励员工参与生产改善,并设有提案奖、改善奖,根据生产情况发放提效奖等工作时间10个小时左右 早八晚七,早上提前开会,晚上停线开会打扫卫生。一个小时的工资按照最低工资1730算的话,出勤22天   1730除以22在除以8 就是9.8一个小时的工资   一天就是9.8*8+9.8*1.5*2 =78.4+29.4=107.8周六上班是给你按照1.5倍的薪资算的 也就是周六一天的话 是 9.8*1.5*10=147

2福利补贴:每年法定节假日,公司会向员工发放购物卡或过节物资。高温补贴四个月(140/冬季补贴1个月(120/月)公司定期评选“月度之星”和“季度之星”,鼓励员工参与生产改善,并设有提案奖、改善奖,根据生产情况发放提效奖等。

2、每月15日前薪资入个人交通银行账户。

宿

1、公司设有餐厅,饭菜品种丰富,工作日餐补12//日;

2、周日若有临时安排加班的免费发放用餐券

3、公司在传统节假日为员工发放饺子、汤圆等食品,营造节日氛围;

4、公司内免费提供宿舍,2-6/间,房间配有空调、暖气、衣橱等设施;

5、公寓全部覆盖免费WiFi,每个楼层设有直饮式饮水机

6、宿舍区内设有商店、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场等,室外篮球场;

1公司根据国家政策为员工缴纳保险,工作满十年或表现优异的员工公司为其缴纳公积金;

2、每季度发放劳保福利(主要有洗发液、毛巾、香皂等),春节及中秋节发节日副食或超市购物卡; 

3、免费为员工提供工作服;

4、公司为每位过生日员工发放生日点心或者组织集体过生日等;

5、集团每年召开运动会,同时公司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6、春节放假根据员工住地远近由公司提供免费接送或给予路费补贴;

7、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免费体检。

四、我们为员工双通道晋升

1、管理通道:

  为使员工能够在竞争中寻求发展,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公司建立持续发展的人才体制;每年从各生产车间挑选具有管理能力的普通员工参加班线长培训班,通过为期五个月的学习、锻炼以及考试,选拔出优秀的班线长后备人员,作为今后车间的基层管理人员。

2、技能晋升通道:

   通过技能培训使员工了解产品的构造和生产工艺,熟练掌握本岗位的操作技能和工作要求,使技能工水平不断提升,从而保障公司生产质量及效率。

对于符合晋升评价条件的员工,按晋升评价项目进行评定,以车间/科室为单位,按岗位类别对评价结果进行排序,按以下强制分布比例进行晋升。

各等级分布数


晋升等级

首席技师

高级技师

技师

高级技工

中级技工

初级技工


薪资补贴/月

2000

1000

600

300

200元

100元


晋升等级

金牌班组长

五星级班组长

四星级班组长

三星级班组长

二星级班组长

一星级班组长

后备班组长


薪资补贴/月

1500

1000

800

500

300元

200元

100元


对于获得技能资格的员工每月给予技能工资津贴,对于T类岗位的多技能工,可以享受多项技能津贴,但最多不超过2项。

公司根据中高级技能工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意向、培训需求以及公司的方展需要,对员工进行定向专业培训和外派技术交流。

中高级技能工符合内部讲师条件的,由人资行政部按照《培训师管理程序》进行聘任。


招聘职位

机械操作员

招聘专业: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3K-5K/月

30人

中专及以上 | 青岛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能吃苦耐劳 具有团队意识

岗位要求:

能吃苦耐劳 具有一定团队意识 做事认真

投递说明:

投递至haixinbingxiang_hr@163.com

其他描述:

管吃住 工资3500-5500 标准五人间 国企福利待遇较好 节假日福利 可以根据个人能力发展基层管理岗位

岗位详情

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青岛市平度市海信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