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注意事项

2021年9月18日   点击人次: 5293   

企业进校招聘注意事项

尊敬的用人单位:

    你们好!欢迎到昆明理工大学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

为顺利地完成校园招聘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如下事项:

1.请用人单位在宣讲或同毕业生交流中围绕招聘和求职这个主题,不涉及其它无关主题,严禁非法活动和言论

2. 申请时间:为保证绿码和行程码的有效性,企业只能申请14天内的宣讲会

    3. 所有进校招聘企业务必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云校招平台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4. 审核时间:学校提前5个工作日审核;

    5. 单位审核标准:单位招聘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6. 招聘会只能在学校规定的招聘场地开展,会场只允许摆放X展架,不允许张贴海报,悬挂横幅;

    7. 若不能按时开展宣讲,请提前2个工作日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报备,未经报备擅自取消的企业本学期不得再进校招聘

    8. 疫情期间,为保证每家企业都有进校招聘机会,每学期每家企业仅安排一场进校招聘机会,已进校招聘过的企业不重复安排,请企业做好招聘时间规划。

9.如果参加招聘会毕业生过多或其它突发情况,请及时疏通安全通道,提醒毕业生发生特殊情况不要惊慌,听从单位统一指挥,并及时通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10.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用人单位如需前期进行线下宣传,经就业指导中心和保卫处批准后可在学生社区进行海报、布标及桁架形式的宣传,不得在宣讲场地外围(墙面、立柱、大门等)随意张贴海报布标等宣传资料。

11.宣讲场地使用时间一般为半天,可在宣讲完后直接笔试或面试,如半天时间不能满足招聘需求,请提前和就业指导中心进行预订。

12.为规范招聘活动管理,提高招聘活动效率,所有招聘活动协调沟通只对接申请企业负责人,不对接第三方服务公司,请支持配合。

13.疫情期间,进校时请务必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材料,否则不能进校。


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871-65915551、65915552


感谢各用人单位配合!

 

                                                                                                                                                           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