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生源数据最终审核的通知

2018年3月2日   点击人次: 2593   

各学院(研究院):

为确保毕业生生源数据准确,顺利完成就业手续办理、就业派遣等工作,按照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对生源上报的相关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生源数据最终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审核时间和方式

1.审核时间:2018年3月1日-3月15日;

2.审核方式:“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在线审核(网址:http://job.kmust.edu.cn/)。

二、审核信息

1.毕业生身份确认。2018年7月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全日制在校本科毕业生。请逐一核实毕业生名单,对不能按期毕业但确系2018届毕业生(如复级等),在毕业生名单中漏缺的,联系学籍管理部门在学信网中进行添加或删除。

2.姓名、身份证号码。请检查毕业生姓名和身份证号是否准确,如有错误,联系学籍管理部门在学信网中进行修改。

3.专业名称。本科毕业生专业名称必须为全称,不能用简称,统一为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专业,如有错误,联系学籍管理部门在学信网中进行修改。

4.详细信息。如实填写学号、学院、性别、民族、政治面貌、院系全称、培养方式(类别)、定向委培单位(录取类别为定向和委培的必填)、师范生类别(统一为“非师范生”)、困难生类别、学历、学制、本人手机号码、QQ号码、联系邮箱(建议填报QQ邮箱)、家庭联系电话每一项均不能为空。

5.生源地(毕业生生源所在地)。为毕业生户口所在地,核实到县(区),正确格式为“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院)及时通知未在“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就业事务系统”中录入个人信息的毕业生,尽快完善个人生源信息;已完成录入但毕业生生源地有误的,请毕业生提供个人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复印件(须有毕业生本人亲笔签名)至学院审核。

2.为保证数据无误及时间安排,请各学院(研究院)及时对毕业生填报确认的生源数据进行审核,3月15日后,学校将关闭生源核验功能。

3.请各学院(研究院)高度重视,按时完成生源数据最终审核工作,如出现未按时完成核对和信息核对有误造成的问题,由学院(研究院)及毕业生自行负责。

各学院(研究院)在办理过程中有不明事宜,请及时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联系人:陈琪  张聪

联系方式:65936508

 

                                                  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