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离校季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6690   

昆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离校季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们热忱期待贵单位到昆明理工大学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

昆明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行业特色、区域特色鲜明,经济、管理、哲学、法学、文学、艺术、医学、农学、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1个,本科专业110个,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3375名,其中硕士毕业生3176人,博士毕业生199人,专业分布情况请查看附件。

为了积极搭建昆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高效平台,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不断提升毕业研究生就业质量,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研究生充分就业,我校决定举办“昆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离校季研究生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8日(周五)13:30-17:00

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毕业生就业常设市场

二、报名方式

请登录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6日(周三)12:00。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时请关注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公众号(yun-jiuye),审核通过的企业在招聘会前三天内会接收到公众号推送的参会确认信息或通知相关注意事项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请自觉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个严禁”和四个不准要求。

三、参会用人单位条件

1.用人单位须为具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及各类国有、股份制企业、三资、民营企业等。

2.招聘职位所需学历层次以硕士、博士为主,岗位以技术、管理类为主。招聘学历尽量不建议采用大专及以上本科及以上类似描述。

3.福利保障体系完善,能提供较好的毕业生职业发展平台。

四、招聘形式

1.招聘会当日学校向每家单位提供展位1个(包括桌子1张,椅子2张);0.6m×0.8mKT板一块(印有用人单位名称及需求专业)。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媒介在本单位展位前摆放。

2.会议结束后,学校可根据单位要求安排笔试、面试场地,并提供后续招聘服务。

五、人员进校情况说明

根据学校防控要求,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在报名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报名时请在报名系统内上传“昆明理工大学双选会/宣讲会进校申请”,并加盖企业公章(报名系统内会提供模板)。

2.同时在系统内上传附件:包括两个绿码截图(行程码、健康码)。 

image.png

3.报名成功后,请于双选会/宣讲会前三天内及时到企业邮箱(进校申请书中提供的邮箱)查收《昆明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外来访人员入校审批表》签字盖章电子版

4.双选会/宣讲会当天用人单位进校时持《昆明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外来访人员入校审批表》进校。到达招聘场地后将“昆明理工大学双选会/宣讲会进校申请”原件上交就业中心备案,招聘活动结束后及时离开学校。

5.用人单位实际进校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各单位实际进校人员(含专职驾驶员)务必同进校情况说明中所列人员一致,不允许自行增加实际进校人员。

6.学校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单位进校组织活动,暂不允许外校毕业生进校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六、联系方式

电话:0871-65915551,65915552

网址:http://job.kmust.edu.cn

云校招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热线:4006-922-999

云校招客服联系请添加企业微信:17773181004

 

附:

1.2021届毕业生专业信息表(硕士)

2.2021届毕业生专业信息表(博士)

                                   

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