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示

2020年11月6日   点击人次: 6653   

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示

 

一、公司简介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投集团”)成立于1995年5月5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央企业中唯一的投资控股公司,是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单位,集团业务涉及:基础产业、前瞻性战略产业、金融及服务业、国际业务等四大板块,截至2019年末,资产总额6319亿元。2003年“二次创业”以来,连续16年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荣获A级。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沪市A股上市公司。截止2019年底,资产总额2272亿元,已投产控股装机容量3400万千瓦,其中水电装机1676万千瓦,火电装机1514万千瓦,新能源209万千瓦。自2002年成功上市以来,总资产增长46倍,经营利润增长970倍,实现了令人瞩目的跨越式发展,成为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

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由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55%、45%的比例出资组建,于2009年2月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16亿。

国投盘江公司盘北低热值煤电厂2×300MW项目是响应国家“优先发展煤炭资源综合利用、节能环保项目和循环经济项目”的产业政策,开发建设的全国低热值煤发电示范项目。项目于2011年7月开工建设,#1机组于2013年7月11日投产,#2机组于2014年12月17日投产,总投资26.73亿元。

国投盘江公司秉承国投集团“为出资人、为社会、为员工”的“三为”宗旨,坚持“以机制管理企业、以制度规范行为”的管理理念,按照“创建节能环保型、经济效益型、循环经济型发电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的目标,遵循发展低碳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客观要求,达到吞“废”吐“宝”,点石成金的“绿色效益”,促进煤炭工业的健康发展和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国投盘江公司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创新理念,秉持火力发电转型升级发展的思路,积极开展创新创效工作,突出项目技术优势。自机组投产至今,累计掺烧煤泥、煤矸石等低热值煤约1500万吨,累计掺烧比例达83%(最佳工况时已达100%)。公司目前已经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实用新型专利8项,发明型专利2项,低热值煤掺烧技术在全国同类型机组中处于领先水平,是贵州省乃至全国唯一一家真正意义的低热值煤电厂。通过大比例掺烧低热值煤,有效解决了驻地煤泥、煤矸石堆积占地、污染环境等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和示范意义。

国投盘江公司成立以来,稳步推进企业发展,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多赢,为贵州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国投集团、国投电力以及贵州省各级政府的一致认可,分别荣获了 “国投集团2018年度红旗党委”“国投集团2019年度先进集体”“2015—2016年贵州省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创新成果奖”“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贵州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贵州省绿色电力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贵州省‘五好’基层党组织”“贵州省工人先锋号”“贵州省模范职工之家”“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等四十余项称号。

基于盘北电厂(2×300MW)机组的成功经验,公司正积极推动盘南、大湾两个4×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综合利用发电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盘南4×350MW项目位于盘州市盘南工业园区,一期建设2×350MW机组计划2020年年底前场平动工,2021年上半年正式开工建设,2023年一季度投产发电。大湾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计划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盘南项目、大湾项目与已投产的盘北电厂项目形成了六盘水南部、中部、北部三点一线的布局,三个项目投产后可将六盘水市低热值煤吃干榨尽,助力六盘水市经济、社会、环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公司位于贵州省西部滇黔交界、素有“江南煤都”之称的六盘水市,工作和办公环境安静舒适,管理规范、重视人才培养,薪酬福利制度健全,有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根据公司人员情况,招聘热动、电气、化学、信息相关专业人数若干。

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

二、应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现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报到时必须持有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

2、志愿到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工作,具备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综合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创业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病症。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zyl19870928@163.com

2、地址: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洒基云中居委会云峰路126号。

附件:《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民族


婚姻状况


相片

籍贯

(区)      市     县

政治面貌


出生地

(区)      市      县

成绩排名


CM

体重

Kg

健康状况

健康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毕业时间

年   月   日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身份证号码


户籍地址


家庭住址


兴趣与爱好


特长与专长


毕业院校


学历


学位名称


专业


英语等级


计算机等级


第二学历


第二专业


第二学位


现就业单位或已签约单位

主要实习经历

起止日期
  ×年×--×年×月

实习单位

实习岗位

实习主要内容

证明人











学历教育简历

起止日期
  ×年×--×年×月

学校

专业

学制

班主任











主要培训经历

起止日期
  ×年×--×年×月

培训单位

培训项目

培训主要内容

是否取证











家庭主要成员

姓名

关系

工作单位

职位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处分:

自我评价:

  
















备注:请附如下电子版资料:1、应聘求职信、学校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2、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英语、计算机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证件扫描件或复印件;3、个人全身近照。

申明:以上内容由本人填写,保证绝对真实,并由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填表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