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0年8月22日   点击人次: 24188   

昆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秋冬季)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用人单位在抗击疫情期间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并且提高就业质量,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正式启动2021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我们热忱期待各用人单位到昆明理工大学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

一、校园招聘会形式

(一)线上招聘活动

1.空中宣讲会(云宣讲)。用人单位可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进行注册、申请空中宣讲会(云宣讲)功能。

2.线上视频双选会。参会企业不超过150家

双选会名称

时间

地点

网络申请时间

昆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Ⅰ)

2020年9月17日

(周四)

9:30-18:00

云校招平台

8月31日开始

报满即止

昆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Ⅱ)

2020年12月3日

(周四)

9:30-18:00

云校招平台

11月2日开始

报满即止

3.在线招聘发布。用人单位可注册/登录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申请发布在线招聘信息,学校将会在1-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并在网上及时公布,以供毕业生查阅,自主应聘。

(二)线下招聘活动

1.专场招聘会。根据单位需求,随时组织召开。用人单位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进行注册、申请宣讲会。学校将在1-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并在网上及时公布。根据校历安排及学生实习安排,建议用人单位于2020年9月14日起预约专场招聘会。为提高宣讲会招聘效果,本学期宣讲会组织时间段为9月14日至11月30日,其它时间原则上不安排招聘会。

2.大型校园双选会。2020年秋冬季大型校园双选会适时举办,具体安排详见“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相关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3:30

地点:新迎校区新实训大楼广场


3.中型招聘会。中型招聘会参会企业不超过50家,网络报名系统提前一个月开放,报满即止,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洽谈会名称

时间

地点

1

2021届毕业生中型招聘会1

9月25日(周五)

14:00-17:00

呈贡校区毕业生就业常设市场(怡园B区)

2

2021届毕业生中型招聘会2

10月16日(周五)

14:00-17:00

3

2021届毕业生中型招聘会3

11月20日(周五)

14:00-17:00

4

2021届毕业生中型招聘会4

12月18日(周五)

14:00-17:00

注:中型招聘会如遇特殊情况将会进行调整,实际以就业网报名系统为准。地点可通过地图导航,地图搜索:昆明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常设市场。

二、招聘会提供服务

所有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提前通过学校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等平台进行全校宣传;学校为进校用人单位提供必要的饮用水、毕业生生源信息等物品;单位自行携带易拉宝、X展架等线下招聘所需宣传物品,具体服务如下。

(一)线下专场招聘会

提供一间多媒体教室(70-200座位不等),包含台式电脑、投影及音响设备,用人单位可直接带U盘进行现场宣讲招聘;招聘场地将提前30分钟由相关工作人员打开,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就业中心联系;向有需要的用人单位推荐校园大使。

(二)线下中大型校园招聘会

提供展位1个(包括1.5米桌子1张,椅子2把);0.3m×0.4m塑封套(或KT板)一块(印有用人单位名称及需求专业);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媒介在本单位展位前摆放;大型校园招聘会为室外场地,中型招聘会为室内场地。

三、参加招聘会相关事项

用人单位统一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申请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时请关注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公众号,审核通过的企业在招聘会前三天内会接收到公众号推送的参会确认信息或通知相关注意事项;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请自觉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个严禁”和四个不准要求。

四、人员进校情况说明

根据学校防控要求,参加线下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在招聘信息学校审核通过后,在招聘日期前三天内,请提供以下材料:

1.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情况说明(盖章电子版,见附件);

2.两个绿码截图(健康码、人员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码)。

image.png    

上述材料请打包发至km65915551@vip.163.com,邮件标题为:XXX单位进校招聘申报材料。收到邮件审核通过后,学校填写《昆明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外来访人员入校审批表》签字盖章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回复至用人单位邮箱。用人单位进校时持《昆明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外来访人员入校审批表》进校。到达招聘场地后将进校用人单位进校后将情况说明纸质版上交就业中心备案,招聘活动结束后及时离开学校。用人单位实际进校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单位进校组织活动,暂不允许外校毕业生进校参加线下招聘活动。学院招聘活动请参照上述流程处理,由学院审核。

提示:各单位实际进校人员(含专职驾驶员)务必同进校情况说明中所列人员一致,不允许自行增加实际进校人员。

五、联系方式

    话:0871-65915551、65915552

    真:0871-65915552

就 业 网:http://job.kmust.edu.cn/

电子邮件:km65915551@vip.163.com

呈贡校区,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

莲华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新迎校区,昆明市环城东路50号

 

附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情况说明(参考模板)

                                   

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