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

2020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 14400   

昆明理工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

疫情期间,为全面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和云南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求职渠道和双向选择平台,昆明理工大学联合前程无忧51job以及全国百余所高等院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联合线上双选会。

一、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2020319日~5月19日

联合主  方:昆明理工大学、前程无忧51job

      式:线上双选会

扫码进入昆明理工大学双选会专区:点击进入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image.png

高校联合双选会网址:https://sxh.51job.com

二、线上双选会举办规模

目前超过千家企业已入驻本次高校联合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企业数量多,行业覆盖广,岗位选择多,满足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多元需求。同学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搜索心仪企业/岗位。本次联合线上双选会在2020年3月19日至5月19日期间,同学们均可投递岗位。

四、线上双选会注意事项

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学生线上求职过程中请通过正常渠道与用人单位联系,注意求职安全。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