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生参加云南省2019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选聘工作的通知

2019年3月8日   点击人次: 1547   

各学院(研究院):

       云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含选调生和报考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的人员)已经开始,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通过参加公考基层就业项目实现就业,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和就业结构更加合理,请各学院务必做好考试宣传动员和指导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流程: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信息网(gwyks.ynhrss.gov.cn,以下简称“专题信息网”)届时将提供访问链接。报名主要环节有:注册和报名、报名资格审查、网上缴费、招录计划裁减、准考证打印等。

2、报名时间:20193159:0032018:00

3、网上缴费时间:

20193169:0032218:00

报名费40/科,通过网上银行缴纳,不设现场收费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凭相关证明材料减免考试报名费用(详见“专题信息网”发布的问题解答等说明材料)

二、笔试安排

2019420日:

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申论

2019421日:

上午9:0011:00公安执法勤务类岗位专业测试

三、成绩公布

201961日至7日,参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个人成绩。正常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对违纪情形有异议的人员可以申请查疑。2019614,省公务员局将在“专题信息网”公布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等信息。

四、专题培训

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各类专题培训,组织已经报名同学参加相关培训和讲座。

五、跟踪指导

1.各学院需摸清报名情况,填写附件《昆明理工大学2019公考报名情况表》,4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邮件至:46583254@qq.com

2.各学院务必密切关注学生进入笔试、面试学生情况,相关数据适时上报就业指导中心。

3.各学院要积极做好考试笔试、面试等各环节的指导工作。

 

联系人:朱明珍  联系电话:6591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