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免费公开课的通知

2018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 1557   

各学院(研究院):

关于 2018 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2018年11月3日举行。为切实帮助我校有志于从事教育行业同学有效备考和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考试,提高应聘教育岗位成功率,就业指导中心决定组织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免费公开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方式

引进一家社会声誉好、培训质量高的社会培训机构在校内开设免费公开课,学生自愿报名。2018年下半年引进培训机构是中公教育。

二、课程安排

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求,本次公开课围绕《教育知识与能力》和《综合素质》两门课程开展,免费提供培训教材,共6小时。公开课现场免费发放教师资格笔试备考指导手册、赠送价值380元的零基础入门班网校课程。

公开课结束后,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后续培训,我校现场报名学生培训费享受880元的优惠价格,比市场价格低500元。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6日 9:00-12:00 14:00-17:00

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4教室

四、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研究院)积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鼓励有意向学生积极参加。

 

人:贺建军

联系方式:6591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