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场面对面--与职场人士对话” 活动的通知

2018年4月11日   点击人次: 6748   

各学院(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对接云南省区域发展需求,帮助学生搭建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平台,促进学生了解当下重点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职业岗位需求,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举办“职场面对面—与职场人士对话”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174-5月。

三、活动内容

1.就业指导中心结合当下国家和云南省重点发展行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面向我校学生开展四场对话活动,具体安排和嘉宾简介详见附件。

2.各学院(研究院)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和云南省出台的相关政策,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就业特点,主动邀请符合学院实际的业内专家或工作3年以上职场人士,就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的用人标准以及不同岗位的入职要求及晋升路径等相关内容,积极组织开展相关职场人士交流对话活动。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对帮助学生认知职场的重要作用,确保活动质量。

2.各学院(研究院)要通过海报、QQ群、微信、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3.各学院(研究院)要在活动时间内,至少组织开展一场对话活动。活动结束后将活动相关材料(宣传海报、微信推文、对话活动新闻稿和照片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iyefazhankmust@163.com截止日期:531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谭梦园

联系电话:0871—65916765   

                                 

附件1:“职称面对面-与职场人士对话”活动时间安排表

附件2:“职场面对面-与职场人士对话”活动嘉宾介绍

 

                      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