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交通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交通类专场招聘会

    间:2021-3-23 13:30    2021-3-23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3-21 22:00

    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交通工程学院A座广场

    主办方: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人次:10367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企业单位人力资源部:

为了更好地服务贵单位人才发展战略,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地就业,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搭建洽谈、交流平台,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将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交通类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诚邀贵单位前来参加!

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1323日(周 13:30——18:00

二、招聘会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交通楼A座广场

三、报名方式:请于2021320日前到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http://job.kmust.edu.cn/)注册报名,以便我方审核确认。详见附件3《单位报名流程》

四、毕业生资源:

1.学生人数:参加应聘总人数不少于300人(不含我校其它学院和院校毕业生)。

2.涉及专业:本科{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物流工程、车辆工程(分车辆底盘方向、车辆动力方向、车辆电子方向)等四个专业},研究生(交通运输工程、车辆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详见附件4《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介绍》附件5《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人数汇总表》

五、参加招聘会相关事项:

1、此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并免费为参会单位进行校内宣传(宣传板一块)、提供展位1个(包括1.5米桌子1张,椅子2把);0.3m×0.4m塑封套(或KT板)一块(印有用人单位名称及需求专业);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媒介在本单位展位前摆放;

2、大会免费向每位招聘单位来人提供中餐及饮用水。

3、请用人单位于2021323下午13:30前到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交通工程学院交通楼A座广场前报到,领取相关资料并入场洽谈招聘。

4、用人单位统一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申请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时请关注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公众号(yun-jiuye),审核通过的企业在招聘会前三天内会接收到公众号推送的参会确认信息或通知相关注意事项;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请自觉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个严禁”和四个不准要求。


、人员进校情况说明

根据学校防控要求,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在报名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报名时请在报名系统内上传“昆明理工大学双选会/宣讲会进校申请”,并加盖企业公章(报名系统内会提供模板)回执1

QQ图片20210309171913.png

2.同时在系统内上传附件:包括两个绿码截图(健康码、人员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码)回执2,上传模板见附件2

3.报名成功后,请于双选会/宣讲会前三天内及时到企业邮箱进校申请书中提供的邮箱)查收《昆明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外来访人员入校审批表》签字盖章电子版。

4.双选会当天用人单位进校时持《昆明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外来访人员入校审批表》进校。到达招聘场地后将昆明理工大学双选会/宣讲会进校申请”原件上交学院备案,招聘活动结束后及时离开学校。

5.用人单位实际进校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各单位实际进校人员(含专职驾驶员)务必同进校情况说明中所列人员一致,不允许自行增加实际进校人员。

6.学校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单位进校组织活动,暂不允许外校毕业生进校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联系方式: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景明南路727号  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650500 传真:0871-65920069

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A座-405):

联系人:李老师0871-65920125  15987165685 

唐老师(17387153645)

电子邮箱:kmustjtxyjy@163.com

学院网址:http://fte.kmust.edu.cn/

百度地图导航: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交通楼A

http://map.baidu.com/?newmap=1&ie=utf-8&s=s%26wd%3D%E6%98%86%E6%98%8E%E7%90%86%E5%B7%A5%E5%A4%A7%E5%AD%A6%E5%91%88%E8%B4%A1%E6%A0%A1%E5%8C%BA%E4%BA%A4%E9%80%9A%E6%A5%BCa%E5%BA%A7 

这次招聘会,将成为我校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现场互动平台,我们诚邀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共同携手,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和机遇,展示品牌、塑造形象、挑选人才、达到双赢。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洽谈合作!

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

202138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