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化肥分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北省枝江市迎宾大道13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石化湖北化肥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一、企业简介湖北化肥1979年8月建成投产,是中国石化在湖北的大型煤化工生产骨干企业。公司抓住中国石化大力发展煤化工的战略,于2013年年底建成了 2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工业示范装置,实现达产达效。建厂40年来,经几代人的艰苦努力,取得了许多不俗的成绩和荣誉。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200多个省部级及以上荣誉。湖北化肥地处枝江,交通便捷,高铁动车直达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到达宜昌东站和荆州古城只要18分钟,距离三峡机场仅35公里。周边有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清江画廊等多个5A级旅游景点,是较为理想的宜居城市。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20 10:15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化肥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