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宏福科技园宏福大厦16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教未来教育集团创办于2006年,是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的上市子公司——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教育类公司。云南求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则是中教未来教育集团在云南下设的子公司。 公举办司致力于优化整合高校优质教学资源、高校优质品牌资源、政府资源、媒体资源,举办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在线教育、IT教育、艺术教育、基础教育及衍生业务,与各地教育系统联合在线教师培训教育项目,全方位输出招生、教学、实训、就业等系列教育服务。 2015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中教未来教育集团共同打造职业教育合作办学联合体,成立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学院特别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倡“1+N”和“学历+技能+素质+就业+职业实习培训”培养模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11-02 15:54

昆明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Ⅱ)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2-26 09:54

云南省2018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2-20 14:06

云南求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