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西河池市南丹县车河镇丰塘坳

1粉丝
单位简介
南方有色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有色金属铅、锌、锑冶炼和资源综合回收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总资产超60亿元。总公司下属有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国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广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丹南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南方矿业有限公司、新疆阿克陶县桂新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子公司。是广西十强名营企业、强优工业企业,被列为广西铅锌锑及新材料研发中心承建单位和全国第二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南方有色的发展愿景是“愿天地人和•做百年企业”,专注于做精、做强、做大有色金属产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建设铅、锌、锑、铜等有色金属集约发展模式,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强资源综合回收利用,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减少资源消耗,确保安全环保,实现企业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的发展格局,努力打造一个以“管理科学化、装备现代化,经营国际化,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4-04-07 17:00

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4-01 17:27

昆明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第二场)邀请函(呈贡校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4-01 17:25

昆明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第二场)邀请函(莲华校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0-18 18:16

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10-09 10:17

云南省2024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1-07 14:23

南方有色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