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大沙镇南江工业园工业大道21号

2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高登铝业公司总部座落于广东省四会市南江工业园,是一家已有30多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投资12多亿元人民币,现集团旗下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四家子公司,占地面积1000多亩,年产能可达20万吨。目前集团拥有员工2000多名,现代化企业管理人员150多名,并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海外归国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名,是集铝棒生产,模具制造,高品质铝合金型材机表面处理、门窗幕墙与铝梯及全铝家具系统研发、深加工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综合性龙头铝加工企业。 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亚洲品牌500强企业,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参与了包括超感木纹等二十多项国家标准制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1-06 14:42

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10-29 14:55

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Ⅱ)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10-20 09:03

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