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河北乐凯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河北乐凯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58年,现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我公司现有专业工程设计人员120多人,其中注册工程师40余名。具有化工工程设计甲级、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乙级、市政热力乙级、建筑工程乙级、化工工程咨询甲级、压力管道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等资质。并且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在化工设计、精密涂布、有机废气、石油储运、市政、建筑等行业市场取得了迅速发展。先后承接了多个大型工业园的规划设计;大型化工厂的改扩建、搬迁工程设计;多条膜及涂层生产线设计及总承包;城市集中供热、燃气工程设计;油库、加油加气站工程设计;多套有机废气回收装置的总承包。 我们始终坚持“精心设计,竭诚服务;安全环保,健康和谐;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管理方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满意,在国内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0-09 09:24

河北乐凯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