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前山金鸡路50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冠豪高新(中国纸业南方基地)是一家由央企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无碳复写纸、热敏纸、热升华转印纸、食品级白卡纸、液体包装纸、不干胶标签、折叠纸盒等特种纸及精密涂料制备等高附加值产品,旗下拥有湛江冠豪、红塔仁恒、金鸡化工、华新彩印、浙江冠豪等多家子公司,分布在广东湛江、珠海、佛山以及浙江嘉兴等地区,其中湛江基地和珠海基地厂区面积共2000多亩,2021年冠豪高新换股吸收合并粤华包B,是中国资本市场首单跨交易所 A 股上市公司吸收合并 B 股上市公司案例,为打造中国纸业南方基地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冠豪高新 (中国纸业南方基地) 将依托中国纸业央企平台和资源,在十四五规划期间,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持续加大投资,打造成为一家大型国际化现代环保型企业集团。

◆沪市 A 股主板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600433) 。

◆总资产接近 100 亿,员工3000 多人。

◆2021年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名单,在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改示范企业”专项评估中获得“优秀”.

◆华南理工大学、广西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实习基地,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曾获中国国内第一、唯一单体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主要客户包括国家税务总局、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红塔集团、顺丰快递、京东物流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22 13:52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