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昆明分所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人民中路36号如意大厦9-10楼

6粉丝
单位简介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最早可追溯到1986年成立的中信会计师事务所,至今已有延续30余年的历史,是国内成立最早存续时间最长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天津、青岛、长沙、长春、大连、广州、银川、济南、昆明、福州、南京、乌鲁木齐、武汉、杭州、太原、重庆、南宁、合肥和郑州等地设有23家境内分所,在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埃及设有6家境外成员所。信永中和拥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工程造价甲级、税务师事务所AAAA资质等执业资格,2010年又成为财政部、证监会首批获准从事H股企业审计业务的12家内地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业务范围涉及审计、管理咨询、会计税务服务和工程造价等多个领域。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排名,信永中和近年来在全国本土会计师事务所排名中均位居前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0-12 14:57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昆明分所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1-01 18:08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昆明分所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29 16:46

信永中和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