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实力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东风东路99号汤井商业中心12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实力集团于2000年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支柱产业,酒店经营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汽车销售服务、实业及贸易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综合产业集团公司。   实力集团一贯秉承“阳光、开放、创新、超越”的企业核心为价值观,立志领航复合型地产开发、多行业并存共同发展,目前拥有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汽车销售、资本管理等多元产业板块,以科学创新的产品设计和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获得了云南企业界的一致赞誉。 截止2015年,云南实力控股集团资产规模达38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近50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成为昆明纳税大户,被政府评为重点保护单位并多次受到省领导的重视和关怀。公司多次入选媒体评选的省内企业50强行列,是云南有影响、有实力的品牌企业代表之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