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红河路7号

11粉丝
单位简介
航天电器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旗下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25)。公司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列入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市场电子元件领军厂商,是目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以及贵州省内唯一智能制造试点单位,也是中国科工集团公司及贵阳省首个中德合作智能制造项目。“航天电器”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连接器、微特电机、继电器、组件线缆、光电转换模块等系列产品研制生产和技术服务,是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高端领域、高端产品研制生产的主要企业之一。公司先后承担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工程、探月工程等重大工程、型号的配套研制任务,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集团化、跨地域经营,目前分别在贵阳、上、苏州、泰州、镇江、苏州、泰州、镇江和遵义设有子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15 09:42

航天电器2024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10 09:48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7 21:34

航天电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8 13:12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6 20:30

航天电器2020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7 17:10

航天电器2019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