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江东宇物流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新螺蛳湾跑马山路路通物流园3栋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浙江东宇物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原总部位于中国小商品城——浙江义乌,注册资金4.1亿,目前主要从事国内铁路(铁道部X243、X208行包专列)和公路货物运输、仓储配送一体化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公司拥有员工总数近千人,旗下控股公司、全资子公司及营业网点40余个,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迎合公司业务需求,公司于2017年1月份将总部搬迁至上海青浦区徐泾镇。 东宇把“推动行业进步、发展现代物流”作为企业的战略使命,不断适应新的市场发展需求。在广度和深度上加大物流节点的网络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以多种运输产品满足从长三角到达西南、西北地区的不同客户的物流服务需求,然后将西南线打造成为干线物流模式复制到全国,形成整体干线网络,成为中国干线物流的领导者。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