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专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恒隆写字楼19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专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公司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恒隆广场办公楼19层。公司内设业务部门、中台部门、职能支持部门,业务辐射云南各地,现有员工约230人。

公司秉承“专注、极致、包容、协作、简单、有效”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发展与完善,基于扎实的媒体功底、敏锐的市场探知能力、出色的业务能力,自2016年起即成为巨量引擎(Ocean Engine)云南区域独家代理合作伙伴,与巨量合作至今。依托今日头条、抖音等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整合今日头条、抖音、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Face u激萌、轻颜、穿山甲等产品营销能力,为企业品牌提供不同场景下的营销服务,作为传播抓手帮助客户品牌扩大曝光持续与目标人群沟通互动,为品牌实现营销目标转化提供动力。致力于为云南各行各业提供互联网新媒体平台整合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实现以品带效促动流量转化拉动企业效能。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27 10:55

云南专致广告有限公司——今日头条云南运营中心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09-27 10:42

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25 11:24

今日头条云南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