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爱斯特(成都)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科林西路48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爱斯特(成都)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位于美丽的天府之都,是致力于为医药、农药、电子材料、保健品与化妆品等提供定制研发、定制生产和委托工艺研究研发的高科技企业,服务全球范围1000多家终端客户。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科研团队由12名博士(含多名海外归国博士)、30余名硕士等上百名科研人员组成,迄今已拥有44项专利(24项发明专利),拥有120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公斤实验室、中试车间、生产车间。 公司致力于化学技术和生产工艺的技术创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开发出上百种已上市原料药的关键中间体和OLED中间体,8000种新药研发用高级中间体;并形成了小试、中试到工业化规模的生产体系;建立和打造了完善的精细化学品、原料药及电子材料中间体工艺技术研发体系和生物化学、生物制药研究平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26 15:37

爱斯特(成都)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25 16:36

爱斯特(成都)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