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999号3幢6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易果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安鲜达专注于生鲜物流冷链配送领域,为生鲜食品类商家提供冷库仓储、冷链干线、冷链短驳、安全质检、货品包装、分拣加工、冷链宅配、门店销售等一体化服务。在公司飞速发展的今天,公司再次实现了跨区域的转变,已经完成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青岛、南京、武汉、成都、济南、福州、杭州、西安、沈阳,十五地二十仓的全国战略布局。配送方式实现了以“常温、冰鲜、冻鲜、活鲜”4种形式,跨温控的战略布局。目前我们的配送已经可以覆盖27个省,310个城市。服务全国数百万的会员。 2013年开始,与全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实现长期战略合作,同时,公司也获得阿里巴巴、KKR集团的战略注资。如今的安鲜达将站上更大更广阔的平台,打造生鲜供应链的第一平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1-16 10:45

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