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太路1号

22粉丝
单位简介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从事工程领域的机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其核心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码:000528)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

柳工是全球排名第15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曾荣获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企业、2008-2014年两度蝉联中国企业经营领域最高奖-全国质量奖,2019年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2020年及2021年荣获“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奖”。

柳工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线,主导产品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叉车、推土机、吊管机、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高空作业平台、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矿卡、旋挖钻机、液压连续墙抓斗、连续墙钻机和双轮铣/搅等全系列设备。

柳工是研发及制造轮式装载机的领军企业,在全球拥有20个生产基地,公司总部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14,000多人,其中1,200余名工程师分布在世界级的五个研发中心。

柳工拥有遍布6大洲、100+国家的300多家全球经销商,能及时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实现本地化服务与支持。遍布全球的13个海外子公司具有工程设计、营销及服务能力,与现有的12个区域配件库相互配合形成战略布局,为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有力支持。

柳工具备一流的自主创新实力,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土方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拥有国家首批企业技术中心、自治区首批博士后工作站,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

六十余年来,柳工始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从生产全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开始,柳工已成长为一个发展最快,具有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线的世界级企业。柳工为雇员提供平等的就业升职机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投资者创造丰厚的利润,并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柳工使命: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

柳工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创新驱动未来;奋斗为本、合作创造价值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3 11:01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11 11:21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0 15:29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3-28 10:55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