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海润天睿(昆明)律师事务所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华街道新迎社区白云路168号瑞鼎城二期地块四I期A座16层1601-160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海润天睿(昆明)律师事务所,于2022年10月落地云南省昆明市,经过多位合伙人的共同讨论,最终选址昆明市盘龙区白云路168号瑞鼎城A座商务中心。此处位于昆明市二环北侧,靠近市中心,紧邻主干道,附近有多个地铁站及公交车站,交通便利,人员密集。 落地五个月的时间,我所已经被云南省律师协会确定为实习基地,同时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建立了实习基地。同时与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大学等高等学府已确立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就实习基地设立、学生培养、人才输送、课题研究等开展紧密合作。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6-01 14:36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第二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5-10 15:14

北京海润天睿(昆明)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