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通用技术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路23号

5粉丝
单位简介
通用技术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用技术昆明机床”),前身是筹建于1936年的中央机器厂,1953年更名为昆明机床厂,是新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十八罗汉”骨干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机床工业的两颗明珠之一。1993年正式注册成立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A+H股上市,2018年退市后转入全国股转系统交易。2022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战略重整昆明机床,公司正式更名为通用技术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通用技术集团机床装备板块的重要成员企业。 通用技术昆明机床作为国内精密机床制造的骨干企业,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密制造的引领者,先后承担了国家863专项、04专项、16专项、1025专项等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开发了200多种新产品,创造了148个中国第一,填补了机械工业一系列空白,为国防军工和民族工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朱德、邓小平、彭德怀、江泽民、李先念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亲临视察。 经过八十余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形成了以精密镗铣床为主的产品格局,主营产品包括坐标镗、数控落地铣镗床、数控刨台铣镗床、卧式加工中心等四大王牌产品以及数控龙门镗铣床、数控(数显)卧式铣镗床等流量型产品。产品品牌“昆机”牌为全国驰名商标。公司主营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长期以来是风电、模具、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机械加工等行业的首选产品,产品销往美国、韩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曾荣获两次国家质量金奖、三次国家质量银奖等18次省部级以上质量奖、80多项国际国内科研成果大奖,曾获国务院嘉奖令,荣获“全国百家质量优秀企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诸多荣誉。 面向未来,通用技术昆明机床将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服务国家战略、勇担央企使命,坚定扛起振兴中国机床产业的大旗,奋力开启建设成为引领技术发展的世界一流高端机床装备企业新征程。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2-28 10:01

昆明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莲华校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2-28 09:56

昆明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呈贡校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10-11 14:42

云南省2024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15 17:35

通用技术昆明机床线下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