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共产党屏边苗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屏边县玉屏镇锦程路2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促进各项社会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并结合招聘岗位的特点和要求,报经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屏边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学历专业人员15人。现拟开展校园现场宣讲招聘。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4-04-08 11:52

屏边县2024年“苗岭振兴”人才引进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5-12 16:12

屏边县2023年“苗岭振兴”人才专项招聘公告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5-25 16:52

中国共产党屏边苗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