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0粉丝
单位简介

浙江晶科能源2017春季校园招聘 全球光伏行业NO.1 中国五百强企业330!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愿景;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行业标杆为使命。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JKS。2016《财富》中国500强第330名,全球8大生产基地,拥有员工2万多名,超过10亿美金出口额,在中国赴美上市光伏企业市值排名前列,技术创新优势明显、经营管理效益优异,被业界誉为“毛利润之王”。 我们秉承晶科“阳光品质,服务全球”的理念,并与您分享世界绿色能源在阳光下成长喜悦!    欢迎您选择浙江晶科能源,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系统的培训开发计划、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您能成为我们最有价值的一员!共同创造晶科能源的行业领先地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14 14:04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30 09:50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2-19 11:49

云南省2019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9-28 13:34

昆明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7 14:32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2-03 16:50

云南省2018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3-18 06:08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