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重庆华渝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路68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重庆华渝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是我国骨干军工央企之一。 近60年来,公司主要承担军用惯性器件和导航系统、应急救援等重要装备的研制生产任务。先后为我国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等军兵种提供了数百项重要装备,获得了40余项重大科技成果,其中一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中国自主创新行业十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近20年来,公司还为我国的交通、新能源、应急救援、汽车电子等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已成为我国单轨道岔行业领军企业、风电核心控制系统重要供应商、汽车微特电机重要供应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16 11:15

中国船舶重庆华渝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13 14:54

2022届高校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学校大型线下双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