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工业园区宁州路

9粉丝
单位简介

曲靖市华祥科技有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24日,注册资本6349.1063万元,公司占地面积130亩,总投资3.5亿元,目前已建成投产,计划于2025年上市。 经营范围:工程与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再生物资回收与销售,再生物资加工生态环境材料制造。 核心产品:磷酸铁锂前驱体、石墨、铝材、铜材 主营业务: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锂离子电池回收利用技术开发及至产业化的科技型公司,公司致力于开发环保、高效、安全的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利用技术,将废弃的锂离子电池进行有效资源的绿色回收再利用。 技术实力:公司致力于磷酸铁锂锂离子电池的环保回收技术的开发与产业化,实现磷酸铁锂废旧电池正极、负极、铝箔、铜箔、铝壳等电池组件全面分离与单独回收,实现Li、Fe、P全部回收,该工艺成熟可靠,最大限度的实现资源有效回收和利用。 市场优势:实现电池的全面分离与回收利用,实现资源回收价值最大化。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10-10 17:32

云南省2024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0-10 17:23

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29 17:34

华祥科技2023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09 11:33

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0-12 18:00

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3-03 17:02

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21 15:52

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