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晋宁县青山工业园片区

11粉丝
单位简介

一、集团简介: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

  

益海嘉里现有员工约3万人,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公司简介:

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食品)由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谷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云南省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于 2010年正式成立,位于云南省晋宁区青山工业园片区,占地416亩,以米、面、油产销一体为主营业务。一期项目600吨/天面粉生产线于2016年6月正式投产;600吨/天面粉扩建项目于2019年9月正式投产,日处理小麦加工量1200吨。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益海嘉里集团看好云南的整体市场环境和经济发展前景,决定加大对昆明食品的投资。现已启动二期油脂、挂面、大米等食品深加工项目,预计2022年10月陆续投产运营。

 

随着昆明食品的建成投产,集团计划立足云南丰富的优质绿色原料和高原特色食材,已确定在云南建设发展中央厨房食品加工项目,致力打造集工业化餐饮食品的研发、加工、供应链为一体的园区平台模式,服务全国和东南亚、南亚等国际市场。项目全部落地后,将成为云南省最大的综合性粮油食品加工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29 14:17

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2023届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8 14:10

益海嘉里金龙鱼(昆明)2022届校招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01 15:46

益海嘉里(金龙鱼)2022校招宣讲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30 14:14

益海嘉里(金龙鱼)2022校招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30 14:02

益海嘉里(金龙鱼)昆明理工大学宣讲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1-25 10:49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校园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25 09:14

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1-11 12:53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Ⅱ)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15 12:30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10 17:20

携手益海嘉里,成就金色未来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5-28 17:49

携手益海嘉里,成就金色未来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9 20:20

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9-17 09:04

昆明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11 22:06

携手益海嘉里,成就金色未来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9-21 11:59

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携手益海嘉里,成就金色未来!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09-18 13:33

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