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芯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番禺迎宾路608号盛瑞大厦506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州芯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芯联化工秉承“敬业、协作、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奋斗,不断前行。公司先后与多家世界知名化工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德国赢创.德固萨(Evonik Degussa)、美国亨斯迈(Hunstman)、德国巴斯夫、英国海名斯等,产品涵盖表面活性剂、乳化剂、基材润湿剂、消泡剂、分散剂、流变助剂、蜡乳液、特殊助剂等产品,客户群体主要分布在乳胶手套、乳液聚合、胶粘剂、印花胶浆、水性油墨光油、水性涂料、建筑材料、纺织印染、工业清洗剂等行业,并于2017年度成立建筑、乳胶手套等行业的实验室,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技术服务。

       诚信、优质、高效、创新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愿与客户实现共赢!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